回到新莊大約3點半左右. 在高速公路回程的時候 我心裡在盤算 是否跟老公說 回家休息1.2個小時
再出門到中和找我爸媽出去吃飯 (爸媽11月初就要回台南 這個期間也只有一天帶我父母出來走走)
沒有想到 公婆下車後 我還沒有開口 老公竟然自己說 要不要回中和找我爸媽 他們要下去台南了
哇~那時真的很感動紅心 我的父母只是他的岳父母 但是他會考慮到我的想法 真的....棒
 
晚上老爸說要去吃乾麵 這一家也是老爸吃了20幾年有 老公之前在這裡掉了皮夾 隔了半天
我們再回去找 老闆竟然幫我們收起來 真的太感謝了
只賣這3樣
 
 
附湯
乾麵
 
麻醬麵 它的麻醬不會很多 不會吃到最後滿嘴的芝麻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