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站 - 大富華民宿.  本來是要訂明山會館 但是只旅遊 決定的很倉促 所以我要的房型沒有空房
老公 跟 公公都說 只是住一晚也不用訂太貴的飯店. 反正我要的飯店房型也沒空房 就找了一間 今年開幕的新民宿.
  
 兩人房 - 平日$2200 (目前有活動 可以再打8折 所以是$1760)
 
 公.婆.大伯.大女兒住的 精緻四人房(平日-$2800 再打8折-$2240)
由於住民宿比我要住的明山會館便宜很多. 所以想定最貴的景觀雙人跟四人房
但是詢問過民宿入住日的空房跟相鄰的房型 就只有浪漫跟精緻而已
有可能是老天爺看我沒有工作 所以不要我多花錢吧. 民宿兩個房間的價格是明山兩個房間價格的一半 
 
 雙人房的廁所
 
 雙人房的衛浴
 
 
 
 
 
 Panasonic 的液晶電視
 
 廁所是左右推門的
 
 
 
 房間都是木質地板 在涼涼冷冷的溪頭 在房間不會覺得太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