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好溫泉 肚子有點餓  所以就給ㄊ殺到礁溪吃晚餐 (4點多)
 
炒麵
 
羊肉炒肉 - 我公公一直說好吃, 我婆婆完全沒有動 因為ㄊ不吃羊肉 嗚嗚~ 不孝媳婦 又忘了婆婆的習慣
 
炒飯 - 我自己的老爸 ㄊ的最愛 ~~
 
蚵仔酥 - 我小女兒的最愛
 
蛤蜊湯
 
燙蝦子 - 有10幾隻
 
三杯中卷
這頓飯總共NT$1370 (含一瓶飲料) 我是覺得我忘了跟店家問是否有分小.中.大份
因為一盤的份量很多  我們吃的超飽的 最後中卷還給ㄊ打包回家.
 
第一次來這家吃 是我第一胎懷孕 帶我父母跟老弟來宜蘭玩
晚上不知道要吃啥 就隨便找一家吃  沒有想到一吃 就固定了
只要有來宜蘭過夜  晚上一定會跑來吃 不管是住羅冬 還是冬山那邊的民宿
 
這家店是在德陽路跟礁溪路5段的交叉口有一排熱炒店. 它是在全家便利商店的隔壁 也是那一排的最後一家店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