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來到太平山 就不能不到鳩之澤來泡溫泉 (以前是稱仁澤溫泉). ㄊ離收費入口很近 約2~4公里
 
一堆人在那 做什麼呢?
 
呵呵, 是煮蛋跟玉米啦, 竹籠可以用押金NT$100租借 等用完後 還回去押金可退
我買6個蛋跟4跟玉米 NT$160
 
如果你照著這樣做 你的蛋會太太老 不好吃
依照別人的做法是 在低溫區放置3分鐘 再到高溫約4分鐘就可以拿出來了
 
 
 
煮好的蛋
 
我們家的是低溫3分鐘  高溫5分鐘  再到低溫1分鐘 給ㄊ降溫. 喔 對了 你去買蛋 會附贈鹽喔
ps 我有看到有人沒有去蛋或玉米 就跟櫃台要鹽 Price is Free
 
玉米 我們家的做法是 跟蛋一樣 低溫3分鐘 然後就一直放在高溫裡  等蛋吃完了
再把玉米拿起來 放在低溫一分鐘
 
玉米 真的給ㄊ很好吃 好甜喔. 我公婆是吃原味  我是吃有灑鹽的
 
 
吃 完了蛋跟玉米 就去泡溫泉. 本來想說星期二 是平日 大人票就NT$150 優待票是 NT$100
嘿嘿 沒有想到 我們是"寒假"的最後一天 所以算 "假日" 就 大人票 NT$200 優待票 NT$120
 
再說到溫泉~ 我覺得這裡的溫泉跟礁溪不一樣耶 ~ 雖然都是弱鹼性碳酸溫泉,水質清澈無硫磺臭味
但是這裡的溫泉 卻多了 滑滑的感覺 很不錯.
 
我給老公拍的很不錯吧  兩點都沒有露喔
 
 
我們進去時 沒啥人 只有兩組人  等我們要上來的時候 哇~ 來了一堆人
原本來了2輛遊覽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